喵小七

星粉。双道cp洁癖。
宋晓晓宋都❤️,双道可逆不可拆。
专注磕🍬吃🍖,偶尔发🔪
剧情俗套,没有逻辑😶
辣鸡文笔,谨慎关注😬

【双道长】天上掉下个岚妹妹

和我们灵初初的快🍖乐合作文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前文指路 天上掉下个岚妹妹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接前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岚不着痕迹地往后躲了一下,但晓星尘手更快,已经牢牢抓住他的一只衣袖,然后瞪了一眼他身后的阿箐。

阿箐立即心领神会,道:“公子,我去后厨给你准备夜宵去。”便溜之大吉,临走时还不忘把门关好。

晓星尘拉着宋岚就往床边去,宋岚急忙道:“公子,我的衣服脏了,怕污了你的床。”晓星尘笑嘻嘻道:“脏了就脱了,屋子里也不冷。”

宋岚脸微微发红,犹豫了一下,只能将外袍脱了,整理好放在床边柜头上。晓星尘有些不满地捻着他的前襟道:“这个也都脱了,要不我怎么看得见你有没有伤?”

宋岚犹豫了一下,接着把中衣脱了,看晓星尘依旧是面带微笑,但却没有下一步动作,咬咬牙,干脆直接把上衣全部解开。

麦色的肌肤,结实的胸膛,晓星尘不由地喉头滚动,嬉笑道:“公子这身子骨倒不像个读书人,果真一点伤都没有。”心里想着:“这宋岚年轻体健,又是新晋探花,真是才貌双全,只是不知道这宋岚是不是个假正经,待我先试探一番才行!”

晓星尘想到这些,满脸的笑意简直都挂不住了,对宋岚道:“宋公子,刚才看你走路有些颠簸,你且躺下了,我来看看你骨头可有受损?”

宋岚喔了一声,上衣还没来得及穿上,就被晓星尘一把推倒在床,那床被软滑细腻,带着淡淡的桂花香味,舒服的连眼睛也闭上了。

下一刻晓星尘作弄的双手便掐上宋岚的小腿,用力捏了两下,那两双手又慢慢移到膝盖、大腿、胯部……

宋岚一个打挺就坐了起来,抓住晓星尘作乱的双手,磕磕巴巴道:“公子,我没受伤,你……你且自重!”

晓星尘一把甩开宋岚的手道:“宋公子,什么叫自重?我好心好意为你验伤,你却想到哪去了?是不是在你心中,我们这些风尘浪子,都是下贱不堪的,只会行那苟且之事……”

“公子误会了,我不是这个意思,公子仙人一般,断不会做出那等事来!”

看着宋岚诚恳的眼神,晓星尘此刻脑仁都疼,这老天到底给自己送来一个君子还是石头啊?

“宋公子,你继续躺好,我好看得仔细点!”

宋岚依言再次躺下,晓星尘直接跪坐床上,伸手又在他腰里软肉摸了一把,一边摸一边心里还想着:“这手感确实不差,既然老天安排,让他掉于我船上……岂有送到嘴边不吃的理由?”

宋岚被晓星尘摸得浑身又疼又酸又痒,却不敢说出口,生生憋出一脑门子汗。

“宋公子,这是热吗?你看都出了这么多汗了!”晓星尘说着从怀里摸出一块手帕给宋岚擦汗,可是那汗却越擦越多。

晓星尘心想:“这宋岚还真是不解风情,可爱得紧,现在放过他岂不可惜?待我这个哥哥好好引导一番!”

想到这,晓星尘嘟着嘴,一手拿着手绢扇着风,一手就去扯自己的上衣,很是自然地突然起身,跨坐在宋岚腰间,嘴里嚷嚷:“是挺热的啊!”

“公子!你…”

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,将外衣褪至肩头的晓星尘,宋岚双目瞪大,脸上也泛起了不自然的红晕。

晓星尘见对方身体绷直,紧张得连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看,心里愈是忍俊不禁,笑道:“宋公子,这秦淮河畔的夜景好看吗?”

宋岚目光躲闪,开口道:“嗯,好看,很好看,但……都不如你好看!”

晓星尘巧笑倩兮道:“宋公子可知秦淮河上最多的是什么?”

宋岚想了想道:“船?”

晓星尘笑容凝固,也不拐弯抹角了,道:“宋公子可知这是什么地方?可知我想行何事?”

宋岚闻言身体更是僵直,低着头没去看晓星尘的脸,半天才憋出一个“嗯”字。

晓星尘心里越发觉得他可爱,不像那些个朱公子王公子,每每来寻自己,哪个不是心怀不轨动手动脚的,可现如今眼前的这人,面对自己半裸的上身,却跟个姑娘似的红了脸,低着头连对视都不敢,双手规规矩矩放在身体两侧。

一想到三天后自己就要被当作牲畜般卖去给别人,晓星尘觉得就算现在画舫被砸个洞,也得把这事先办了才行。先不要说这人相貌出众,谈吐、品性,也都是在这勾栏客人中尤为少见的,与其三天后卖个什么从未谋面过的男人开苞,还不如现在亲手把自己送出去!

如此想着,晓星尘咬了咬下唇,伸手掰起宋岚的下巴,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。


后文指路 密码见前文 


评论(18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